欢迎光临仙游县第二中学!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> 仙游县第二中学 >> 教学教研 >> 师资培训 >> 正文
仙游县教育局关于组织名优教师跟踪考核工作的通知

仙游县教育局关于组织名优教师跟踪考核工作的通知

 

各有关学校:

根据县委、县政府《关于加快教育发展建设教育强县的实施意见》(仙委[2016]75号)和《莆田市名优教师考核管理实施细则》(莆教人[2016]65号)精神,对照《仙游县名优教师考核实施细则》(仙教〔2017〕35号 )要求,决定开展仙游县名优教师考核工作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考核对象

全县中小学(含中等职业学校、幼儿园、特殊教育学校、教师进修学校、民办学校等,下同)在编在岗经市教育局考核核准的名优教师(含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、学科带头人、名师、省特级教师)。分为以下三类:

一类:省特级教师、市级及以上领衔名师。

二类: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、省级及以上骨干教师。

三类:市级骨干教师、县级(第四届县内确认)骨干教师、学科带头人。

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《仙游县名优教师奖励对象人员名单》以及《仙游县第四届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》(已发学校)。

二、考核组成员

 长:陈建熙

副组长:徐富勇

 员:朱明荣、黄建辉、傅黎辉、黄兴伟、张国云、林丽华、郭求真、朱木生、郑建薪、郑华枫、朱容生

三、考核内容

详见附件2《仙游县名优教师跟踪考核表》。

四、考核办法

1本人评价:对照《仙游县名优教师跟踪考核表》,结合本人的佐证材料进行自我评价。

2.学校评价:由学校组织考核组对考核对象提交的《仙游县名优教师跟踪考核表》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确认(复印件等由校长、经办人签字,加盖公章确认),并完成《2016-2017学年度仙游县名优教师民主评议表》(附件3),于2018年7月13日将相关佐证材料报送县教育局人事股,相关佐证材料不完整不报送,同时,将《仙游县名优教师考核汇总表》(附件4)电子稿发至xyxjyjrsg@126.com。

3.县级考核:由县教育局考核组根据考核内容于2018年7月31日前对相关材料进行核查,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、问卷和师生座谈等形式对考核对象的履职情况进行考核,并做出考核意见。

4.结果公布与上报:由县教育局复核研究后公布结果。名优教师奖励资金由2017年春季起根据学年考评结果,经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发放。学期考评未通过的,不予发放。考核期满后未通过县、市教育局考评认定的,取消申报资格和待遇享受。

 

 

附件:

1. 仙游县名优教师奖励对象人员名单

2. 仙游县名优教师考核情况表

3. 2016-2017学年度仙游县名优教师民主评议表

4. 2016-2017学年度仙游县名优教师考核汇总表

 

仙游县教育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6月29日

仙游县教育局关于组织名优教师跟踪考核工作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