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仙游县第二中学!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> 仙游县第二中学 >> 平安校园 >> 安全管理 >> 正文
仙游二中2016—2017学年学生安全责任书

1、每位学生必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《中学生守则》和《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》以及《仙游二中学校规章制度》。

2、每位学生必须听从师长教导,不旷课、不早退、不迟到,因故未到校要由家长用函电向老师请假。校内施工期间不准进入工地,避免出现意外事故。

3、 每位学生要认真学习、遵守交通规则,骑自行车不载人,不乘坐出租车(含摩托车)到校门口,进出校门要衣冠整洁,不得爬墙、爬校门等进出校园,爱护电动拉门,不攀爬、拖拉电动门,不得从后山攀坡进出校园。

4、 每位学生要注意饮食安全卫生,不买“三无”食品,发现有过期变质或不符合卫生条件制作的食品要及时向学校报告。

5、每位学生在校园内外都要注意防火、防盗、防毒、防事件,校园内不得使用明火,不得吸烟、不得吸毒、不得燃放烟花爆竹、不得玩枪(含玩具枪)、匕首、棒、弹弓等器具及带入校园。

6、每位学生不得私自下河游泳或私自结伴外出游玩。不得邀外校或社会上的青年到校园或附近逗留,以免滋事。

7、每位同学都要学习科学、反对迷信,不参与封建活动等非法活动。有维护学校安全的责任和义务,发现有异常情况,要及时报告学校老师或向110报警。

8、我愿意遵守《仙游二中学校规章制度》中的各项规定和《综治创安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》里学生责任的各项规定,若有违反造成严重后果,愿意接受处分,并承担法律责任和经济损失赔偿责任。

      )年级(    )班责任人

 

注:本责任书一式两份,一份交政教处,一份班主任存留。

班主任须在全班同学都签名后再签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班主任(签章)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仙游二中   政教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10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