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仙游县第二中学!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> 仙游县第二中学 >> 平安校园 >> 安全宣传 >> 正文
仙游二中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

1月4日下午,学校在科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,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精神。校党委书记、校长傅仁明对学校安全工作作了全面布置,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。

  在学校安全工作会上,傅校长就反恐、反宗教渗透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三个方面作了总体布置,既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,又指出校园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,强调要思想重视、防范到位、突出重点、及时跟进、防患末然。要求分管领导按照上级要求,成立机构、明确职责、形成制度、责任到人,落实工作,切实做好期末的各项学校安全防护工作。

  通过此次会议,增强了全校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,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各项安全防控能力,以达到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的目的。为和谐、平安校园环境的营造创设了良好开端。